烟雨花

记录

实在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干些什么,净是些没意义的事,我或许可以拥有更好的某些东西,当初要是死命赖在学校,估计会去艺考,会有别样的感受,别样的选择。也不是后悔,只是放不下,心里有个结。要是当初没把病情告诉那个所谓的朋友,一切,都会改变。
不想去七月的毕业典礼,我怕看到她控制不住我自己,想问她,为什么要那么说,为什么把我说过的当玩笑。也不想看到同学,今天去学校拿单子,迎面碰到了四个同学,本来想直接走过的,但她们跟我打招呼了,虽然说我穿的像小仙女,心里美滋滋的,但我还是不想跟她们有接触,有个提出要跟我抱一下,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抱着的时候一点实感也没有。我跟她不熟,三年里也没说过几句话,但那个同学真的很好,抱完后我有点想哭。
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感到自己变迟钝了,不论是记忆还是感觉,都有问题,几乎对一切都冷漠,前天去外婆家吃饭,外婆让我第二天过去吃中饭,她一个人在家,应该是寂寞无聊了,想找我陪陪她,但我拒绝了,按以前我心里应该是非常难受的,但我竟然和平时在家的状态一样,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评论

热度(1)